*机战paro慎请确定你可以接受才开始食用

*机战paro慎,请确定你可以接受才开始食用

*机战paro慎请确定你可以接受才开始食用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高达创战者 男朋友paro,财团B的烂胶广告片

*制作一流但驾驶渣的aibo×驾驶一流而且四处浪但毫无常识的王样

*爷爷设定成开了家模型店然后四处跑的超一流模型对战手,get过世界大会亚军【←参考原作诚妹他爸

*片段,我没这么大脑洞写完整的★rz

*其实这片子就是在教我们如何用烂胶泡到老婆并且过上幸福的生活【。

----------------------------------------------------

*

在童实野町的高处,一个少年正俯瞰着这个城市,头顶的三根金毛随风飘动着。“无论来多少次这个都还是好大啊!这次就去那里玩吧!”

*

“制作好又如何,关键是对战时能不能获胜啊~机体的性能并不代表一切*1啊hia↗hia→hia↘”

“羽蛾?!”游戏看着此时站在店门口的绿色蘑菇头,不自觉的握紧了拳,“hia↗hia→hia↘游戏~就算模型做的再精美,对战中没有技术的话那模型最后也是只能落败而已啊~所以,帮我做个钢普拉对战锦标赛用的机体如何?”

“我怎么可能会答应那种事!”游戏拒绝了,“像你这样对模型的人我是不会帮你的!”

“哼还嘴硬!那就用对战来说明一切吧!输了的话你就要帮我做锦标赛用的模型了哦~”羽蛾不怀好意的笑着,拿出了自己的阿格改*2。

“好棒——可以看见真正的钢普拉对战诶——”围观的两父子表示很期待。

“请设置好GP基地—开始散布普拉夫斯基粒子—3号战场森林—请放上模型—Battle Started——”*4

“游戏,巴库*3!”“羽蛾,阿格改!”

“出击(一起骂死)——!”“上了——!”

*

当操作界面上全是红色的警告弹出窗口,游戏惊恐的看着对方的阿格改挥动着电热鞭向自己袭来,随后操作界面暗了下来,伴随着冰冷的AI音提示“Battle End”,还有显示的“LOSE”字样。

粒子散去,对战台上的巴库被破坏的七零八落,羽蛾笑着拿回了自己的模型,以友善的笑容看着两父子秀了秀自己的模型,然后离开了店铺。孩子双眼冒星的看着自己的爸爸喊着“爸爸我也要买这台机体!!!”

*

送走了客人,武藤太太这时也正好回来了,一进店门就看见跑出来的游戏。

“游戏他怎么了……”


坐在公园长凳上,游戏一直看着对面广场大屏上滚动播放的钢普拉对战世界大会宣传,一脸沮丧。「如果…如果我的操作技术更好的话…就可以…就可以和爷爷一样了!」

“呐,那边播放的是什么啊?”忽然旁边传来的声音打断了游戏的思绪,“诶?你不知道钢普拉对战吗?”

游戏抬起头,看见的是一个和他几乎一样发型就是多了三根翘起的金毛的少年,瞳色也是一样但隐约带着锐利,一只手上的护腕里镶着一颗金黄色的宝石,另外一只手则啃着面包。

“那是什么?”

“高达的塑胶模型简称钢普拉……”

“类似比武大会?”

“恩啊…差不多吧。”游戏干笑了几下,看着对方只觉得对方似乎缺少点……常识。【王一直缺少常识

“挺有趣的样子…呐以后再会了哦。”

少年正想离去时,不远处跑来一个大叔拦住了对方,“偷面包的小贼!!”

“喂别随便说人家是贼啊!!!我可没有偷啊!!!”

“那你干嘛拿店外的面包!!!”

“我以为那是要扔掉的面包啊!!!”

“我没有说要扔掉的好吗!!!”

“谁知道啊!!!”

游戏被面前这个少年的常识给震惊了,夹在中间看着两人吵来吵去,四周瞟了几眼发现已经聚集了不少围观群众,连忙拉开两人,和老板说道:“他异地人不知道啦,这钱我帮他出好了。”

少年愣愣的看着游戏什么都没有说。

*

“抱歉给你添麻烦了。”少年看着游戏一脸的认真,“啊也不是什么大事啦……”

少年拉开可乐罐拉环灌下一大口可乐,然后严肃的说着。“不行这样有损王族的名誉!”

「有那么夸张么…感觉好中二啊……」游戏再次刷新对面前这个和自己有几分相似的少年的印象,默默地给对方加上了中二这个标签。

“这个送给你吧。”少年从口袋里摸出了一颗正八面体的黄色宝石递给了游戏,“这是宝石吧太贵重了!”

“没事这只是石头,…对了你叫什么?”少年笑了笑,把宝石放在了游戏的手上。“游戏,武藤游戏。”

“我叫暗(yami),游戏,如果你遇上了麻烦,就对着石头祈愿吧,无论何时何事,我都会马上出现。任何困难我都会替你解决。”

游戏狐疑的抬起头看着暗起身用超完美的抛物线把可乐罐扔进不远处的垃圾桶里随后低下头看着手上的石头。

“一言为定,我发誓。”

“……啊感觉好厉害呢。”游戏抬起头发现早已不见人影。“人呢?”


tbc


【po:机战描写渣我不写了_(:_ 」∠)_具体对战可参考第一季第一话,aibo妈妈官方没给设定连全名都不给这简直逼死人啊只能用武藤太太代替了orz王没有常识肯定的啦!三千年以前的人会有三千年后的常识吗!!!(x)原作是圆球宝石,考虑到千年胖次的造型于是换成了正八面体(GPbase有凹槽可放√

*1:经典台词

*2:查布罗四萌兽,UC鸡瘟系机体,图我不敢放怕你们被恶心萌到了

*3:出自SEED,外号狗巴库(因为造型就像一只汪(。

*4:原作对战系统AI音【作者拿来凑字数的

评论
热度(3)

© 以21号命名的一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