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定看【1】篇


#傻人有傻福##弟控の殇#

“我回来了。”游就如平时一样回到车库,迎接他的自然是……

“哦豆豆噢欢迎回来啊来快给姐姐亲一个muuuuuuuuuuuuuua——”

“呐姐姐我今天带了女朋友回来哦!”游很及时的打断了自己姐姐的行为。“那个…我是游的女朋友,秋主人的D轮蔷薇,请、请多指教!!”

黑鸟吹了口口哨,两兄弟直直的盯着,幸运准备扑上去的动作此时固定着。1秒后。

“呜哇啊啊啊啊啊——我弟弟不要我了他找女朋友了呜哇啊啊啊啊——”

游摆着尔康手看着哭笨出去的姐姐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游,别管你姐了,你姐有事没事就这样,疯一下就好了。”黑鸟拍了拍游的肩膀,“话说你小子什么时候有女朋友的啊喂——”

“最近才认识的啦…”游挠了挠脸颊,腼腆的回答道,“天哪没天理啊!傻人有傻福啊!为什么我没有女朋友啊!!!”黑鸟彻底的崩溃了,然后游又不经意的插了一刀。“没关系的黑鸟,你不是还有图尔和斐利俩兄弟要养的嘛~也不坏啊。”

“你这种不托管熊孩子的怎么可能会懂啊!!!”

评论

© 以21号命名的一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