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定延续决斗汉堡,冬天赖床篇,大学生暗表夫妻

*rt,王专业卖蠢三千年

————————————

在床上,游戏怀里搂着棉花糖思考着明天的英语考试,而阿图姆……

算了不提他了,他正在逗栗子球玩呢。

“呐相棒。”王抱着栗子球凑了过来,看着对方手上正在翻的牛津高阶词典,然后神不知鬼不觉的抽走。“另一个我别闹,我还要看呢。”

“陪我玩游戏啦…”阿图姆不满的嘟着嘴,随后躺在床上举着这本词典看着。

“不行。”游戏摇了摇头。“还给我啦明天要考试的。”

“这本书就那么有分量嘛……比得上我的分量嘛…”

哎哟妈呀王吃醋了。

为什么要吃一本词典的醋啊?!

词典无辜的好吗?!

“当然有分量啦。”“啪——”

“当它砸下来砸到你脸时就很有分量了。”

阿图姆,卒。年十六。

fin。

【【这段子也算是给各位准备考试的太太们……加油(。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21号命名的一球⚾️ / Powered by LOFTER